close

˙ˇ˙ 自拍 掛識別證唷!! 

只因為一件事....

讓我死了很多腦細胞

甚至讓我得了感冒

上吐下瀉....= =''

一切都是因為那件事....

 

 

 

讓我心煩 讓我疲倦

讓我甚至有了不好的念頭

都是因為為那件事...

只因為那件事

就讓我徹底的看清楚

原來 你還是不了解我

我們彼此還是不了解對方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

 

 

 

 

我徹底的知道 你真的不了解我

我做的事沒有人可以干涉

可以給意見 但是 別太過份

我曾經因為一件類似的事

而失去了好朋友

所以不希望再重複一次那件事....

 

 

 

 

當初我是極力反對 我們死拚到最後

終於我們分裂了.... 一段很好的友誼

就此....結束了...

現在我不想和當初一樣

所以我可能決定棄權

我讓給你 既然你那麼想

我就放手吧!!!

 

 

 

也許昨晚我已經夠煩了

夠累了我也想夠了.....

可能是我們之間有些誤會

會是跟本沒有 我只是把我的心情說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 我會再做出什麼事來...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

我該放手嗎?!....

 

 

 

 

P.S (( 對昨晚那個人說~))

昨晚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聊天

讓我心情平靜點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真的很謝謝~

因為只有你我可以相信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