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oro003.jpg 

唉呀~ 不知不覺 第一次段考過了....

成績單竟然也拿到手了@@

唉呀~  真是快阿....

然後有不知不覺得 下禮拜是模擬考

哇賽! 但是 考完大家就可以去畢旅啦!!!!

((聽說不用太興奮 會失望... 呵呵

 

 

哈哈 今天 竟然在玩大冒險

那選項    也太勁爆了吧!!!

什麼嘴對嘴  舔臉頰 還聞臭鞋子~

還有 找陌生人 問些亂七八糟的!!!

天阿 真是要命  這是幹什麼阿....

自己先逃在說  才不要被脫下水= =

我會害怕!!!!!

 

還有 張阿翊 坐那麼前面

麼囂張~

是怎樣 你要跟每科老師槓上阿....

還有 你還槓上我了!!

真是的  說些亂七八糟的

唉ˊˋ 但是 是我害你被留下來的ˊˋ

哈哈哈 公報私仇!!!

(( 唉呀 股長怎麼當的! 這麼上道... 阿不是...是不上道@@

 

好啦 你就乖點嘛! 還有那些猥褻動作 別做 很奇怪= =

今天 還莫名其妙被攻擊....

天啊! 班長 你是這樣對風紀的嗎?!

竟然 用橡皮擦削 不斷攻擊我

害很多人一直笑~~  連副班長都在笑

天阿有時間笑  還不救我  朋友怎麼當的

還有 我向我身旁的 阿蘇先生求救

唉ˊˋ  你是怎樣 直接見死不救ˋˊ  天阿!!!!  我要告狀......

 

 

還有 班長還做不好示範 

就一直叫你   不要邊走邊喝  也不看看後面 教官就在你身後

哈哈 如果 你再喝一口「 綠豆牛奶」 就記死你!!!!

 

 

又不知不覺  天阿 一直不知不覺

畢業旅行 碰到 H1N1 

唉呀~ 上天保佑阿!!!  讓我們去好嗎?!!!

 

聽說大家想搬will 去畢旅

哈哈 也太高級了吧!!

應該會不見 我在想@@

 

阿阿阿.....  現在重點是  模考吧!!!

呵呵呵....

第一次段考的成績單 發下來的感想

我看見小樹的狀態....

考不好也不豁達

什麼鬼阿...  呵呵呵

 

阿 說到成績單 就想到

可憐的張阿翊  自己畫考沒話畫好

可憐的 自然科 從70幾 變成40幾

天阿~ 也太多了吧ˊˋ

會哭死吧!!!!!((( 乖....假借安慰多打幾下 哈哈 = =+

 

還有 有人發現吧!

我和她和好了!

我想就剩下一年 算了.... 就這樣吧!!!

 

還有 我們的實習老師 姓吳耶!

阿哈 姓吳的是大好人 大善人

重點  他都窩在圖書館@@

呵呵....

 

 

阿哈~對了!

生日快到的說!!!

(( 白癡 還那麼久 9月耶....打....

唉呀! 是有人欠禮物  還記得嗎?! 要給喔!!!!

不給你給我走著瞧ˋˊ

 

 

 

 

唉呀~  這樣....

我好像討債的ˊˋ 哈哈哈

不行這樣有損我氣質溫柔的形象  我很溫柔的....

不是討債 只是勸說!教導!

大家說是不是阿!!!  (( 斜眼 ˋ四ˊ

 

 

 

                          最後  龍貓好可愛!!!!!  我好愛圓圓滾滾的東西~~~~((( 大叫!!!!!   >w<

                                                                    哈哈 青春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