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_preview4.gif     show_preview5.gif

唉呀~ 這是什麼鳥標題ˊˋ

哈哈 好啦~

相信很多人都了解....

我隱藏的含義....

 

 

嗯嗯  先來說說那恐怖的 新流感 H1N1吧~

真是的 每次要去畢旅都樣不順一下就對了

真是的!!!  我們大家都要祈禱啦

讓我們去畢旅吧  拜託....

大家很期待的說~

是不是阿!!!  都想好要怎麼瘋了ˊˋ

阿...  好不容易沒聽到3年級有人得

結果 一下就來2個ˊˋ  快快好阿同學....((祈禱

 

 

還有阿  第一次模考

就算了吧ˊˋ

當做經驗是不是!!  呵呵  經驗經驗....

老師們說的喔~ 要聽話...

但是 阿青青 到底可不可以去阿?

聽說他模考考不好 他媽媽就不讓他去 = 口=

天阿....  麥阿內啦~  即使他像男的也不要這樣對他阿......

 

 

想到這就想到

唉 那件事我白做了

我後悔了 超噁的

聽說 坐在後面的人很不好受....

唉~ 還有我離很遠ˊˋ

我好慶幸....

呵呵 但是......你們知道的

他們做什麼都在一起喔~

還有  琳  劈腿的人會有報應 還是什麼的....

 那句講的為免太大聲了吧ˊˋ

哈哈哈~ 難怪會有那些舉動

(( 默默的戰火 最可怕@@

唉呀!  這樣我變 善變的人了嗎?!

喔  不  我是有氣質的人!!!

 

 

 

講到氣直就想到  國文老師 你真是的

一見到我們 就說 

男的 英俊瀟灑

女的 氣質賢淑

真是的 一下就看見 我的特色了~

真是的 我會害羞>////<

還有 猛誇我們班乖

最好是啦 乖在哪裡  講出來大家都在偷笑了!!!

哈哈哈~

 

對了  現在阿庭改名了

在班上 別叫徐氣質

要叫他  劉嫂  劉賢淑

哈哈哈~!!!  記得喔(( 琳叫的不情願...

 

而我依然沒改變我的作風 當然還是 氣質賢淑又可愛

                                                 天阿 真完美!!!!!

 

是不是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