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看見有好多人都給我鼓勵和關心...
我真的開心~ 好感動...
現在的我出院了
但是行動還是有點不方便
因為還是沒好
我還不須休養一段時間...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相信有你們的關心我一定很快就好了 ˙ˇ˙

在醫院的日子真的不好過
一直在打點滴 一瓶接一瓶
量血壓 量體溫 也都一樣一直量...
我也不能喝水 不能吃東西
那也不能幹麻..
真的超無聊的
但是...雖然無聊...
我身體超不舒服的
因為是全身麻醉 所以要插管
那管子好像差的蠻深的害我現在超痛
講話也有點困難...
然後又因為要放一個什麼東西進去看
所以又必須灌二氧化碳...
哇~害我退麻藥的時候
超級無敵不舒服的...

唉...反正真的很不舒服
嗯 還有呀~
我要進去開刀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睡著的
我一進去躺在手術台上
我就聽到南拳媽媽的歌
一直放一直放...
然後就有人跟我說我在你點滴裡打麻醉唷~
然後你等下就會睡著了...
結果過沒多久我就真的睡著了
當我聽到聲音時就有人說妹妹手術結束囉~
然後還有說一大堆 我都記不得...
然後我就被推到恢復室..就一直在那
而我在那也都沒睡  一直聽到護士再聊天= =''

後來我就被推到病房啦~
我聽媽媽說他再外面待了5個小時
哇賽~還真久耶~
而且媽媽聽醫生說我不錯
在手術後就已經有點醒了...
恩恩 這就表示要記用的鋼剛好~
而且阿我回到病房後...
精神超好 我馬上下床動動
連護士看到我都說
哇~你是今天開完刀精神最好的一個耶!!
不錯唷~恩恩...但是沒想到
我過了一下下就開始不舒服了
護士來幫我打止痛真的時候說
你知道麻藥的威力囉~

沒想到 退麻藥的後勁如此的強大
我靠!!當時真的是不舒服到了頂點...
但是這是正常的因為本來就是開完刀後
那個晚上超級重要...因為很容易發燒
又很不舒服  唉~那種痛苦真的超難受的....
但是等到了隔天的早上 就好多了~

恩恩...現在我也已經出院啦~
現在最不舒服的就是喉嚨和胸腔啦~
但是等到這兩個地方不痛的時候
就換傷口痛啦= =''
呵呵...我還要很就才會好呀~!!
我真想出去玩.....
拜託快好囉~!

對了 跟大家說一下好了~
照顧我的醫生都好帥唷~
護士也都不錯唷~
我媽媽他們覺得醫生很帥...
但我是覺得跟再醫生後面那一個
他因該是實習醫生吧!!
我也不清楚 反正他...很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