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恩  話說呀~話說~好像要開學了耶...
 

唉..竟然要開學了
真的是一點也不好玩
雖然知道上學是學生的本分
但是也太快了吧~
我都沒玩到...
但是想想呀~如果多放一點的話...
我也不能玩耶 = =''
因為我才剛開完刀呀!!

我呀~真不知道開學我能幹麻....
去學校都不能像平常一樣
我只能安安靜靜的上課
下課不能和朋友們玩
也不能上體育課....
什麼都不行做
好像要好幾個禮拜或是好幾個月....
唉~真不知道那些日子我該如何度過.....

還有呀~我連放假也都是一樣
不能像平常一樣和朋友們
出去亂晃 出去打球 出去逛街
不能一起出去做好多事情....
真的是一大折磨耶~

對我這種人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折磨...
而且呀~我還沒說到更大的折磨
那就是我不可以一直笑...
因為笑的話傷口會很痛
真的是很討厭耶~
但是因該會慢慢不痛啦!!
我怎麼可能不笑...太不像我了吧!!
我又不是在家 在家就可以
出了門是完全不可能的吧~

還有呀 我現在走路超級像企鵝和老人的
都慢慢的還會晃晃的...
哈哈哈 但是今天比較好一點了啦~
我因該會盡量讓自己走路正常
不然去學校因該會被笑死吧!!
呵呵呵....
總之要上課勒...
一切都非常的不方便說...
呵呵...(乾笑)
我要苦的日子還很長....
呵呵...呵呵...(一直不斷乾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