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哼.... 原本以為 把她交給你 她會過的更幸福

我錯了 靠 原來 你從頭都在騙她嗎?!

我記得當初我說過

如果 你傷害她 讓她流淚 讓她受到更重的傷

我 絕對不會放過你

沒想到 才短短的幾個月

你就做了.....

 

你果然本信難改

雖然我原本就知道了

但是 當我知道另一件更可怕的事後

我更加確定  我 絕對 絕對  不會放過你

 

 

而.....

 

 

另一個女人  你也知道  我對你的仇恨不可能完全放下

在蘇的網誌中 我知道了

妳和他和紜  之間的關係......

那就讓我更加確定

我  不會站在你那

我 會保護紜

 

還好紜現在  有蘇的陪伴

你 別想再靠近她

你們這想個男女

原來早是那種關係

我  看錯了....

 

仇恨 完完全全得深根了

你 和 妳 給我小心一點

你們 帶給她的傷害

         帶給他的絕望

         帶給她的痛苦和淚水

                                         總有一天   你們會加倍奉還的

 

賤人  就該和賤人賤在一起   才真的夠賤    別在和我們有任何呱葛

 

                                  小心點  賤人 永遠都是賤人  賤不能當飯吃

                                            你們兩 就好好的等著吧....

                                                       即使賭上性命 也會讓你們嚐到  屬於痛苦的滋味.....  

                                                       這是你們該有的代價 這是你們應該得到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