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離開這裡...
我可能會選擇離開吧
因為留在這太可怕了
外表是一切嗎?
人的外表就能代表一切嗎?
從外表去判斷一個人對嗎?

即是自己說自己不是這種人
但是其實你就是
從外表去判斷一個人 去批評他
即使你的一句話 也會傷了他的自尊
人的外表不能選擇
也無力選擇

有許多人取笑過我
但是我很慶幸我有許多朋友
不會以貌取人
但是 確也有人 不斷的取笑
不斷的用話重傷人
我不喜歡的話 他們拚命講
怎樣都不聽

表面雖然自己是笑笑的 是堅強的
但是從來沒有人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心裡多不舒服 多難過 多痛恨
但我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他們只會說的更過火
有時的自己真的在想 如果我能逃離這世界
該有多好 如果我能不面對他們
我會多快樂...

我不能選擇...我的外表
不能決定...
這是我的體質...
但是 你們說的話卻可以選擇
有些話你可能覺得又不會怎樣
但在我聽來 你不了解
我多痛苦 我多討厭 我多痛恨...你不能體會

甚至常常流淚...
因為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好想離開這世界...
我好痛苦...
每天每天都必須聽那些人罵自己
我一直想一直想
雖然我知道逃避沒用...
但是我也知道 我有一天絕對會承受不起
有很多人不明白有那麼嚴重嗎?
你當然不會明白 因為你沒有過
那種被罵...被看的眼光..

我很想說我想離開這...
因為沒有人了解
因為我沒有人可以說
因為沒有可以了解我的壓力
因為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痛苦...
我真的很想離開....

沒有人會了解吧.....
沒有我...有差嗎...
這樣我可以不用聽閒話...
不用在一別人眼光...
我更不用  痛苦 或 痛恨別人...
是不是很好..


我想再一次重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