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61.JPG 

今天真的很熱 一個人去了一中

天阿! 今天是大血拚嗎?!

我買了超多東西的  天阿   害我的手快斷掉了@@

現在也才剛到家而已 哈哈哈~

 

對了~ 今天是怎麼了....

遇見好多認識的  好有緣呀~ 各位!!!!

在公車上 遇到彭老師

在街上 遇見 鴨!! 還有一對情侶 是我家客人 還和我打招呼~

還有 遇見 陳阿諺 和他姊姊

在回家的路上遇見  威舜先生

天阿 也太有緣了吧!

我今天怎麼了.....

 

而且更令我開心的是~

我還得到了一顆蘋果!!!

大家有知道 麥當勞現在的那個活動

我拿到了一個

是因為他是蘋果我才想要!!!

天阿 總共36個

我要怎麼收集啊!!!  還有 蘋果怎麼那麼可愛阿 ~>Q<~

 

啊!!! 買了一隻便宜的手錶 我要走樸實風~ 不要太華麗...

哈哈哈!!!!  低調低調啦ˊˋ

我很低調是不是阿!!!

買東西看見一個店員  帥哥耶!!

長的還不錯說 呵呵呵  而且超親切的~

(( 只是 可惜的是.... 比我高一點點而已 男生也太矮了吧~

就跟學校那位余先生一樣.... 呵呵= - =.....))

 

總之 今天出手整個很大方耶

而且有好幸運

也跟大家好有緣

整個是個好日子

雖然今天很熱.... 我全身都濕了@@

 

還有 M 竟然要出全新專輯

痾痾痾......

DS 的一直在延

到底是怎樣....

還有M得在10多 我好想要 天阿!!!!!

= 口=  我....我.... 唉ˊˋ

 

昨晚 我們又合體要製班網啦!!

雖然我家軟體被刪了....

但是 我還是有用處的

別拋下我喔!!!

賴小樹 昨天一直在為自己寫的文章哭泣

他說實在是  太感動啦!!!! (( 泣.....

還有 「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

我愛這句話..... 班網上的!!!!

好啦  CWT_LAT 我們加油吧!!!!!

          ((團名))

 

 

還有 這個網址

是很可愛的蘋果

大家有錢去收集吧!!

還有人直接買一箱喔!

箱子是蘋果箱 好可愛~

(( 但是 那箱子好像很爛... 姊說的 他是麥當勞的人!))

但是 還是去收集吧 有36顆喔~~~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9_Kitty/

 

 

今天 我的手要斷了  難得 買的那麼多 很累....

對了 敦化公園 真的很大  晚上都去那 運動

哈哈哈~ 自然風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