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耶... 怎樣怎樣~

今天一天怎樣啦~

莫名奇妙選邊站

我要選擇哪裡阿 選哪都不對阿

理由理由 我哪能講阿

痾.... 你們又來了又來了

那麼親密別人會懷疑啦~

而且想想看的人的感受好不好= ='''

有點看不下去耶  ˊˋ 真嚇人!!!!!

 

 

別問別問 自己想清楚

你會明白的 想想你們的舉動

想想別人的心情  拜託好不好...

有點.... 太超過了吧~ = =''

自己不清楚 痾痾痾.......

那就搞清楚啊!!!!!

 

 

 

 

光明光明 那麼好玩嗎

大家一直玩 是怎樣

有那麼吸引人喔~ 痾....

一直光明來光明去~~

全班都一起在光明了啦!!! 哈哈XDD

 

 

今天阿翊的魔術表演~

喔優~ 史上頭一次 表演得那麼好!!!

你不錯 有淺力!!!

你學小鍾的招牌動作 非常非常搞笑

嗯嗯嗯!!! 這因該是你表演魔術以來做精彩的齁 @@

呵呵呵.....   加油點阿

 

 

峻哥峻哥 你好不錯喔!!

學起小歐來了....

會嗆我啦!!! 阿阿阿....

峻哥峻哥  你學壞了!!!!

痾.... 我..... ((  飆淚....

我...我...我....我要....   跟 阿囧說~((  奸笑!

叫他好好的善待你一下>W<

 

 

數學課 數學課 接近瘋狂啊!!

大家都在瘋耶~

張皓先生 笑到飆淚

怎麼回事...?!

阿翊阿翊 竟然教起人來了(( 驚呀~

阿魚阿魚 異常的奇怪 究竟怎麼了?!

阿德阿德 阿青阿青  阿蘇阿蘇 各個都瘋了...

死魚死魚 阿紜阿紜 小毛小毛 都一樣啦

半斤八兩 全都瘋了~~ (好啦 我最正常啦!! 多學學唷>///<

最威的是峻哥峻哥  一次教4人!!!GOOD GOOD GOOD!!!

喔!! 超強的 我給你拍拍手~

它整個邊臨 發瘋狀態~

哈哈哈 是我們害的說....

下課還想去...

跟老師說 去阿 我不阻止你了...

 

 

 小樹小樹  每天都再那邊耍智障~

唷! 你每天都有進步唷!!!

越來越好了...

is vevry good~

繼續保持阿...

叫我幫你掃地 哇!!! 你好大膽優...

下次我要整死你~

 

 

阿柔阿柔 你可以在瘋一點啦~

他其實也還好...

別在帥了...

小提琴比較帥~>W<

哈哈哈....

也希望你能和某人在一起啦!

祝福你~ ˙ˇ˙

 

 

 

 

今天今天  大家都瘋了~~

小歐小歐 不改本性 一直噹我@@

啊!這麼好玩嗎?!

我不想跟你嘴砲耶....

痾痾哦....  好玩嗎?!!!

 

 

 

今天今天!! 整個不錯...

哈哈哈~ 發瘋是本班特色..

大家都在High~ 喔! I Like~

 

 

對了對了  惡魔婷 惡魔婷

這麼愛就說~

我可以幫你牽線啊!!!

XDDD 我快笑死啦 :))

哈哈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