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0142053_51653720_7396686.jpg 

我不曾真心的討厭過一個人...

即使討厭 也沒有那麼明顯

現在 你 是第一個 讓我感到厭惡的人....

 

 

你的一切 原本我並沒有如此討厭

但是 自從 那件事後

我發現 我真的不喜歡你的做風

你的一切都令人做嘔

行為如此做作  又是如此亂勾引人

還有你的虛偽 你的一切假裝

你 整個好假  假到讓人抓狂

假到令人反感!!!!

 

 

你知道你的行為 很噁心嗎?!

你可以若無奇事的假裝 無辜 假裝 可憐

哼... 你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嗎?!

我真的想不到員來你可以如此的心機重

如此的噁心到令人作嘔

你的一切行為 你知道令多多人反感嗎?!

有多多人討厭你嗎?! 這些你都不知道吧~

 

 

 

有天希望你自己發現

發現你是如此的討厭

現在 即使我們多討厭你

你放心 我不會做任何事

我不會無聊到去傷害你 這你可以放心

但是 等到忍不可忍的時候

我不知道 大家會做出怎樣的事....

這我並不能保證

 

 

但是現在 我很清楚

我們還不會做出行動

舞們只是討厭你

我們並沒有表現出來 即使我們沒表現

我希望你自己察覺....

如果你無法改變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做作 心機  虛偽 裝傻 裝無辜 自以為自己可憐 

這些都是最令人反感和做嘔的事情

拜託 別在做了

真的很令人厭惡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