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哈哈哈!!!! 好酷好酷...

我好愛我好愛~

我的頭髮變紫色的....

帥不帥啊!! >W< 開心死了~

Me

因為今天是二年級才藝表演

我們班表演  Umbrella

嗯嗯嗯!!! 表演的因該算不錯吧~

大家堅叫聲都很大說...

唷~~ 開心開心....

 

 

尤其是今天我頭髮用成紫色的....

我愛的!!! 還有還有

14班那為何先生 表演的小提琴真夠棒~(而且他很帥...˙ˇ˙

我超愛愛小提琴的!!!!(尖叫..)

>W< 今天 今天 我好High~ 我停不下 怎麼辦!!!!

一切原本都很好... 沒想當突然之間就演變成如此局面

唉~ˊˋ

 

 

Umbrella  Umbrella Umbrella

is vevry good good goood

剛開始跳得都很好 沒想到跳完以後卻....

Umbrella  Umbrella Umbrella

今天跳的好性感 好性感

性感到大家都尖叫連連

尖叫連連到老師都哭了

她哭的點是....

阿.... 因為她傷心~

傷心個屁啊!!!

他傷心沒把我們教好

只會用那些都西來換取尖叫聲

來表演 表演給大家記叫叫叫...

如果照他這樣說的話 我們每天辛苦的練習

和空出假日出來練習

什麼什麼一切一切的都是我們自己來用

沒想到到最後 我們換取的是什麼?!

我們那麼辛苦的代價是什麼?

不是要換來你的責罵你的傷心

我們是想為16表演 為了16班的面子

沒想到竟然覺得我們好像再丟臉一樣....

什麼阿 丟臉?! 整場表演都用斜眼觀看

我們的心情會怎樣... 你說沒教好我們

是嗎? 你說的都對嗎? 你最了不起嗎?

我們的練習 我們的辛苦 我們的一切付出

都是假的嗎? 被你說的我們好像犯罪一樣....

你最了不起 最偉大事不是

我們的一切 不就是為了表演

為了一個3分鐘的表演

Umbrella 這首歌本來就這樣阿

不然我們到底該如何表演

我們要穿長袍馬褂 還是跟顆種子一樣包的緊緊的ˋˊ

我們究竟該怎樣....

 

好好的一個表演

最後演變成這樣...

到底 我們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