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情很低沉....
聽完你的那些話後我想了很多.....我的確要更加油才行...
但我一直反覆的思考你說的話
我真的有那個能力嗎?!
你了解我嗎?你知道我嗎?

我想你不懂...
那你怎麼能那麼確定我辦的你所說的...
你有沒有想過...你高估我....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

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而是我沒把握....
我能做到!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和我說這些....
謝謝你覺得我可以....
謝謝你覺得我有實力....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謝謝你高估我....
謝謝你所說的一切....

反正...我會加油的~
即使我沒他那麼有能力....
但我還是會加油來正明我的能力....
謝謝你和我說了那麼多~

我真的會加油!我會表現給你看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