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想..
但..就不知不覺的恍神...
我在想我真的忘的了他嗎?!
我真的可以嗎?我問我自己...

我也想了..命運可以重來嗎?
如果可以..我可以選擇..回到喜歡他的那時候嗎?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無法實現的...
但是想想也好...
讓自己開心一點...

算了..算了...最近好多人都好困惑...
說..選擇愛情好困難..
為什麼大家都在想呢..

而我到底想的通還是想不通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算了..我決定了...
現在的我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只要努力用功就好了...
但說不想..就能不想嗎?
.....我也不知道...

時間不早了..晚安啦~下次再上來唷~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