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喔 迷人^^ 

喔! 受不了.... 看了台灣播的花樣ˊˋ

 

整個好難過......

配音配成這樣 

我家智侯(賢重)那完美的聲音都被破壞了

還有剪片 哇 別剪吧 剪了能看嗎?!

 

 

 

我看韓版的花樣5~6遍  每次看都會哭

哭的點是  融入劇裡  很感動 跟著劇難過

但是 看台灣播的  可就大不同了

看了台灣播的  也是有哭

但是  哭的點是  配音好爛  整個音樂也換  剪片也剪了

   唉....  整的感覺都沒了ˊˋ  好難過  好難過

 

你會讓我愛死 瘋狂愛你! 賢重 

我家智侯聲音被翻成這樣  不哭死才怪~

整個超難過的....

裡面的人聲音配的最奇怪的就是他了

氣質又溫柔的聲音  飛了啦.....

 

具俊表(道明司)…李民浩飾 

俊表的聲音 

竟然是浪漫滿屋裡的 Rain 的聲音

真是的  好受不了  那磁性 都消失了  ....

 

金丝草(杉菜)…具惠善飾 

絲草的聲音完全沒有韓國本身的感覺

尤其在罵俊表的聲音  那個有魄力又高亢的響亮 

完全不見了....  整個很沒feelˊˋ

好讚~ 韓版花樣! 

宇彬伊正  唉......

也是一樣啦  沒一個配的好的

彬那總有一點點口音的英文

和有魄力的聲音  才像他嘛!

伊正  那溫柔又有磁性的嗓音

才符合他的型象嘛!

全部消失 不見了

真是的  亂七八糟

還好家裡可以轉雙聲

不然  誰受得了阿ˊˋ

 

 

 

總之  一齣好好的劇

一齣非常完美  配樂好聽  人找的好

劇情完美  場景漂亮  一齣最棒的 花樣男子

竟然變成如此.....

唉  真的會吐血啦~ˋˊ

害我整個難過的哭了好久@@

真是的  ......

 

明明都是同一齣戲

只是 兩國播  怎麼差別如此的多....

是不是該檢討啦  唉....  丟不丟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