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重你好棒~ 迷死人~ 

我的媽呀 ~  我在一次給你們做特輯!!!

 

真的不得了了....

我真的好愛你~~~~

呀!  我看上的男人   都是最棒的>/////<

賢重

 

 

哈哈哈....

雖然  台灣把你們弄成那樣((花樣 恩!

剪戲的剪戲  配音爛的配音爛

配樂還改掉....

整個被砲轟得很慘~

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看過好幾遍了

阿阿阿!!! 真的百看不膩啦...

與韓國同步看真的很棒~

 

 

哈哈哈   好啦  賢重  你是重點啦ˇ

呵呵呵.....

反正我就是    整個很愛你~

還有  你們 SS501 快出新專輯啦~

痾痾痾   快點啦  會等不及耶~

 

 

 

阿........   我整個好瘋狂!!!!!!

你是我的唷~   哈哈哈((發痴中= =

 

SS501 酷喔! 

 

賢重  整個好帥 

 

好讚~ 韓版花樣! 

 

整個抗拒不了.....

 

哈哈哈哈哈 >//////<

好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