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是昨天

我因為每個月不正常
所以決定去看醫生
結果 結果 竟然發現了一顆不知道什麼的瘤....
當場我傻了 媽媽也傻了
醫生說開刀機率有8成= =
我就真的呆了...

但是醫生說以他判斷因該不會怎樣...
但是還是會很緊張很擔心
媽媽也說雖然醫生這麼說
但是還是會非常擔心
所以必須去大醫院進一步檢查
我還聽說是天生的而不是後生
而且還有8~10公分大...
當下我真的呆了 我的淚快掉下來了
後來媽媽叫我先出來了

但是 我真的很難過 而我也傻了
我拚命止住淚水
就是不想讓媽媽看見我害怕
不想讓媽媽擔心
但是我止不住 在外頭我拚命擦 不想讓人看見
我裝做堅強都一直笑笑的
直到會到家 家人全也知道時
我也還是堅強的忍住我的淚水

但是我 我雖然知道因該不會怎樣
但是還是好怕好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天我就要去檢查了
所以必須請假...
我也擔心 我也害怕 明天的到來
害怕一切的事...
明天 我即將面對的是大醫院
一個陌生的地方
相信會沒事的...

病好了 我依然是個開朗又活潑的人
我不會改變...
我希望病快點好
也希望在開學時能復原...
加油~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