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要上課...

但是下午我卻有預感會遇見你...
沒想到真的是如此
我們在這場打球
而你卻晚了點到另一場打球
這真的是我的預感
我遇見了你
雖然口口聲聲說
不在乎 不想你 對你毫無感覺
但是我明白了...
一切 我所說的一切...
都是假的 我還是會對你有感覺

我真的還是對你有感覺
但是我知道 你不會理我
但 沒關係我也奢望...

我現在才真正了解到
我無法不看你
無法抗拒你就在不遠處..
我還是會想往你那看
每一次每一次 都在期待遇見你
即使都是在遠處
但是這樣就夠了
至少我還看的見你 遇的見你

我只知道 這麼久了
我還是無法忘了你
無法不再去回想你
我只想知道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你永遠都還在我的腦海了 都還在我的心裡...
我真的無法抗拒 你...

我看清事實了 我真的忘不了你
你也永遠在我心裡...
只是 我還是會哭泣...
因為想起之前的事 不哭 也難
但是 我希望 我能一直看見你
雖然我們根本像是陌生人...
但是只要看著你 我就 開心了....

あなたを失いたくない
ずっとずっと大好きな人は君が一人しかいない
永遠永遠に愛してる!!
上面這些話翻譯變中文就是
我不想失去你
一直一直最喜歡的人就只有你...
永遠永遠(的)愛你....

最後這句你一定懂
You  forever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