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我真的是有夠愛日的....
我終於發現我果然沒有變...
我的最愛還是日日日日日日本!!!
日日日還是最最最王道...

我呢~從以前就很喜歡日本了
現在更是到瘋狂的境界...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去日本!!
哈哈....(我的夢想更了解日本)

那就先跟大家說一下好啦!
最近有超多好聽的歌...
有有超多好看的日劇
更多更多帥哥和可愛的男星

那就先說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快上映的 流星花園之皇冠的秘密
真的是從之前一直期待到現在....
然後現在也以超多好看的日劇
雖然都不是在電視上播...
以後因該會播啦~
但我迫不及待所以就在電腦看!!
嗯...有Code Blue直升機緊急救援 還有電視版戀空和 Last Friends
還有現在電視播的極道鮮師3和求婚大作戰(雖然作過) 
但是求婚大作戰之嫁給我吧!可沒作過唷~
是真的要有個結尾唷~所以要期待...
現在還有作 Love Story 有不錯唷~

其實還有很多超級好看的日劇...
例如 破案天才伽利略 魚干女友怎樣 花樣少年少女 貧窮貴公子
偵探學園Q 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日劇和日本電影..
所以請和我一樣瘋日的朋友們要記得看喔~
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再來就是好聽的歌啦~
來介紹幾個吧!!
有: 大塚愛 柴崎幸 伊藤由奈 中島美嘉 青山黛瑪  新垣結衣....
還有團體的 嵐 . KAT-TUN . NEWS . Hey! Say! JUMP . Aqua Timez . 橘子新樂園 . 彩虹....
其實來有很多人的跟都很好聽
只是說不完啦~
傑尼斯的都很棒呀~!

還有很多都是帥哥和可愛的人唷!!
像Hey! Say! JUMP我真的很愛...山田涼介...
還有NEWS的山下智久...
都是很棒的唷~
也有很多很帥很可愛的日星
我都有放在相簿...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會不定時新增..請大家注意唷~

我最瘋日...日日最王道...爆瘋日
山田我爆愛你啦~
呵呵...他超可愛的~
我就是愛這型的...美男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