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真的是很開心耶~

我們約好一起去一中啦!!
雖然是約10點出發..
但是 卻10點多才出發
因為有兩個人 太慢啦= =''
所以拖到時間...
但是還可以啦 不會很久
後來我們就等車前往一中去囉~

淡的時候我們在中友下車
進去逛阿逛...
哇~裡面的書局好大..下次無聊去那打發時間
裡面也有好多我想看的書 還看到我想買的~
呵呵...後來我們到了外面
沒想到今天外面再做試喝耶~
再試喝陶子代言的美麗果!
恩恩..我們都喝了一杯
還不錯耶~而且還有兩個人扮美麗果的柳丁
我還跟他玩..做同樣的動作~
他還和我握手耶~呵呵..超好玩的
而且難得找到跟我一樣瘋的人...(雖然知道他在工作...)
哈哈..反正很開心!! 柳丁先生...你爆可愛的啦˙ˇ˙

我們過中友後就在走去看電影..
但是因為電影是2:10分的所以去了遊樂場耗一下...
我們在裡面嘟和蒜妹一直玩太鼓達人..
而我都在旁邊選歌在那唱日文歌...呵呵~
而阿詹和貞子都再玩手動跳舞機
而大柯也在玩...
大家還玩了賽車~
後來玩阿玩就去看電影了..
我們看 刺客聯盟 好看耶~而且還很屁啦!!
因為有很多不可能的事...
反正大家可以去看看 真的是不錯看唷~

我們看完電影後又回一中逛街...
逛阿逛我一直在找柳丁先生
結果他好像下班了!!
看不到人...
我們就一直逛..而且還玩了超多台籃球機!!
好玩好玩...
後來嘟要買手機吊飾
我們就去買...
我和嘟也想買帽子
而阿詹和貞子要買戒指
我們就到了一家JJ晶神麼哇鉤的!!
那家的老闆超好玩...而且超幽默...
我們再那待很久呢~
我一直跟老闆打屁...哈哈~
那家店在DoDo對面..
是一家很亮的店...
知道一中的人可以去看看
賣的東西也不錯~
反正那老闆...真的還不錯~
雖然我沒買帽子...
但是卻跟老闆大屁打很久
真的是很High~
他們都買到自己想買的
那就OK啦~
我們下次還要去...
我要買帽子和包包!!
恩恩...

回來時在公車上
真的是很好笑...
剛開始是我和蒜妹很吵
一直在玩...
但後來卻變嘟他們在吵~!
呵呵...而且還不斷發生站不穩事件
還有我的調卡事件
總之~今天真的很High啦~
也很爆笑的一天...
下次大家還要在一起去唷~
呵呵...
期待下次更好笑...

對了今天還有遇到贈送是吃口香糖新口味的~
口香糖先生...也就是 ㄟ有味先生!!
哈哈...下次還會遇見什麼先生呢~我也期待唷
ㄟ有味先生 柳丁先生 很開心遇見你們~
柳丁先生很開心跟你握手喔 你真好玩...下次能再見嗎???
呵呵...我瘋啦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