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是怎樣啦...
我快冷死啦...
今天為什麼會那麼冷
但是早上去學校我已經穿了五件耶....又戴手套...
是我個人問題嗎..還是真的很冷...
我真的還會冷耶...
而且更痛苦的是
騎腳踏去學校...而且到校還坐窗戶邊...
阿..超冷的...
更可憐的是我本人...
竟然感冒啦!
什麼鬼嗎..
不冷才怪勒

還有今天我的嘴唇快痛死啦~
因為太乾而裂了..已經有擦護唇膏了...
唉..沒辦法裂的太嚴重啦...
害我今天喝水都是血味..
而且冰的每到天氣冷都超冰的啦
害我邊喝邊更痛~!

唉壓...天氣阿..你什麼時候才不麼冷阿...
雖然我知道冷才有冬天的氣氛
但你也用不著不一定吧!
要冷就冷壓...
不要冷熱..或是不冷不熱...
這樣很奇怪耶...

唉...好啦!好啦!
算我自己比較不照顧自己...
害自己感冒啦...
我會把感冒治好的...
那也請你不要那麼冷吧!
可以稍微冷..但不要那麼冷...
但是請不要熱阿...要熱的話熱一點點就好啦~!
太熱也不好啦~
阿...種之請你剛剛好就好啦...
但是..其實冷也有好處啦..就是睡覺超舒服的...
我最愛冷天睡覺的...
超棒的~!
阿...反正...
如果真的這樣...我會感謝你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