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
又要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有美好的
有刺激的
有興奮的
有難過的
有傷心的
有哭泣的
各種心情都有...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
我到底開重新開始
還是持續這樣...

新的一年該忘了他嗎?!
忘了他開始新的一年...
讓自己重新開始...
過新的日子...
這樣子會比較好嗎?!

但如果又想起他怎麼辦...
因為忘不了...
我真的忘的了嗎?!
我不相信自己...
真的...
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有忘了他才能讓自己重新開始...
還是重最簡單的開始...
開始適應想起他...
開市不去愛他...
轉移注意力...
好像比較好吧~!

但...這好像只是短暫的...
只有忘了愛過他...
忘了和他的一切...
只記的他是我的好朋友...
這樣才是好的嗎?!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那..我的希望是什麼呢...
而你又是什麼呢...
不去想
平淡的過去吧...
這樣會對自己比較好..
較有利吧!
幸福  愛情  苦惱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