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09_152848  

久違的文章,久違的文字抒發。

沉靜了一天 昏睡了一天

終於

可以

靜靜地思考一切

 

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

讓所有人來不及反應

讓所有人不敢置信

你的離去。

 

歷歷在目的是

前晚依然同桌吃飯

前晚依然噹我的你

一起打球 一起吃飯 一起噹來噹去

看似平凡又平常的事

以後... 卻少了你

 

不捨的是

所有愛你的人

你愛的人

為你傷心流淚

為你感到惋惜

但,我之們都知道

你不想看到眼淚

你想看的是大家繼續堅強向前走

你的離開,大家都在試著適應著

我們都相信你在另一個世界

仍然會開心打球

盡情抽菸

笑容常開

願你一路好走。

 

-

 

想安慰你,

但我知道現在最好的安慰是讓你一個人靜一靜。

 

這一切,不是你的錯

你不要愧疚 不要懊悔 不要一個人憋著

這是上天的決定,你已經盡力了

你陪伴他走完最後一程

你在他及需要鼓勵時在他身邊努力吶喊

你在他最痛苦難熬時陪伴著他

即使,結果 讓人崩潰 

但,這不是你的錯

 

我不願看你這樣對自己殘忍

但我也無力幫你

想陪在你身邊,但卻知道你想一個人

希望你能走過

真的希望你能一如往常

真的 真的 很想大大的擁你入懷 讓你放聲大哭

但我知道

你不願在任何人面前掉淚

你寧可一個人靜靜落淚 

我也知道

菸 酒 是你必須

現在

我不會阻止你

讓你去麻痺吧 !

只希望你能好好休息

因為現在最難受最痛苦的莫過於你

親愛的你,我想你好好的。

 

-

 

最沉痛的一天...

一次雙重打擊

但我,撐得住

現在 不求什麼

只求身邊所有人平安健康

朋友 家人 所有人

請你們都好好的

請你們都健康著

我不想... 再因為失去而崩潰落淚

祈求著

祈禱著

每天 每天 每天

願 一切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