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連放三天假說~

之前去看海角去沒看到

昨天我就看完啦!!

我的媽呀~真好看....

好笑又感動 真的是不好片說!~

難怪只要看過的人都會說很好看

有的人還看了好幾次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因為真的很好看呀 ~

 

感動的地方在後面啦!!

在唱野玫瑰的時候(這首歌大家因該都很熟 因為教過)

看見老奶奶發現信 而在回想之前的那裡

整個給它很感動啦!

大家不覺得嘛?!

 

好啦 沒看過的人快去看看...

而裡面的歌也很好聽說

忠孝介和范逸臣 唱的都很好聽說

還有我覺得 國境之南 很好聽呀

大姐卻不喜歡那首 真的很奇怪

但還好我們都覺得 各自遠颺 很好聽....

 

總之這部國片還沒下檔啦@@

因該會破4億吧!!

加油啦....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囉~

 

現在見面的問候語就是

你看海角七號了嘛?!

呵呵....海角讚啦~

為國片闖出一片天啦~

 

海角海角...我還要多看幾遍啦!

呵呵...但現在要考試啦

還是要看書嘛!! ˙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