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恩,在不來打都要生灰了XD

開始連續4天假期 其實很爽=))))))

棵棵棵...

但是放完就要面對事實 那就是... 成績單XD

但是要先聽泰池的話 好好玩=)))))))

大家也放棄這次的名次了

唉~看透啦XD

 

喔齁~

今天因為親愛的正宮不能出門

我找了我可愛的小妾(欸)

不不不... 是可愛的茵

結果今天他說我要去種田XDDDDD

哪招~ 喔齁齁齁...

只是穿個吊帶褲...

哈哈,2個人聊了好多 也砲了好多(欸) =))

 

2個人為了耗時間

去了墊腳石看食譜XD

2個像智障 邊看邊發言

哈哈哈=))

每一本的作者都有事  都要被砲一下

還把麵包做成各式蔬果動物

把長頸鹿做的像隻蛇 XDD

2個就一直看食譜 看完了一整櫃~

好在店員沒走過來 把兩位大嬸踢出去XD

後來兩人去坐著聊天~

路人也中槍 走過去也有事XD

結果在等某人下課 等到天荒地老(?!)

本人親自打3通電話 還不接

原本打算他打過來也不接 但是我還是接了XD

好啦! 像智障一樣 結果是晚30分鐘下課

 

等公車邊看天空的鳥兒在飛~

結果卻像2個北七在那狂笑=))))))

被呂某人看笑話= =+ 竟然也站在旁邊偷笑...

很好.

等公車等好久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

在公車上聊天

看. 一直被打擊

一直重複 ''吃不胖''

是想看我死########

瘦子了不起膩ˋ皿ˊ

 

還有!!!!

今天黃某一直叫我回家鄉XD

我家鄉在天上~

有點遠耶=))))

 

唉呀呀~

4天連假的Day1過去囉~

明天竟然也要去同一個地方=)))

連2天 恩... 好好笑XD

 

===================

 

其實,

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

想了很多 看了很多

其中一件事 是和妳和好

嗯,很神奇XD

其實分久必和吧... 分開後又和好 感覺更了解彼此吧~

都快分班的 不遺憾 才好吧.

現再這感覺很不錯~

大家一起鬧轟轟的 嘴砲來嘴砲去

至少比彼此不說話來的好

回到最初. 恩。

 

還有另一個你

其實,你這朋友 我很早就看透了

只是你不知道.

原來 你的話也是有不能信的

雖然 我依然把你當朋友

但是,

我知道現在你找到更適合你的了

之前的那段時光 我依然會保存

謝謝你。

 

現在,

不想有太多瓜葛

不想參予太多複雜的事

不想恨人

不想討厭人

我想安穩度過

我想一視同仁

一切,就是要如此自然

一切,如此順遂心情才會放鬆

 

心,

其實很想擁抱

只是沒有勇氣

只是害怕

所以依然等待著

也許一切是天意

也許是緣分

這樣,

或許更幸福 更快樂

自由 逍遙

恩,

有歡笑 沒隔閡 這樣我就滿足

這樣我就足夠了吧~

也許 保持現狀 是最快樂的時光。

 

 

放寬心,才是讓自己放鬆快樂的好方法。

我懂了,

這樣我才能擁有幸福,

才能夠擁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