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不知不覺這個過年就過去了... 原來時間就是如此

它不會停留 它只會一直跑下去

 

這寒假能說充實 能說糜爛

哈哈 但是我是想了很多沒錯啦~

把之前一年煩心的事重新想了一變

也讓自己重新整理一下感情或事情

開學後要重新出發 在新的一年裡認真的學習

 

恩 是說 這個春節

是我最悠閒的一個耶XD

沒有和爸媽回花蓮

發現 在家 可以做好多事

自己看演唱會DVD HIGH到爆炸

整個沒那麼開心過~

哈 但是 一下哭 一下笑 一下瘋 一下叫

真的很累 但是好爽!!!!!!!!!!!

果然我的 SS501 是最棒的~

 

 

然後呢~

這幾天也一直跳舞 好開心XDD

恩... 有一支舞 還在編中 真的很好玩~

阿哈哈哈~

舞蹈果然是我的命 我的一切呀 !

韓劇呢~

跟本佔了我依大半XD

一齣接一齣

一集接一集

整個都在趕進度 挖哈哈! 覺得自己超強= =+

 

這次過年 也創自己紀錄啦!

和姊姊一起去逛街

一次敗3雙鞋XDDDDDD

哇靠~ 有人說 我在噴錢 ((笑倒

然後也發現 街頭霸王的人 都很愛跟客人喇賽 哈哈哈~

但是 感覺很親切啦 喔齁齁齁

 

哇... 我連續逛3天街耶~

都去不同地方 敗錢

喔!不是說要存錢 等夫妻檔來~

結果 我還一直買 ((笑倒

圭生夫妻 我依然會存錢等你們

說到這個

哀哀哀!!!!!!!

2/20 已經確定不能去啦... ((跪倒

親愛的朴二爹 朴政珉

因為我沒搶到票XDDDDDDD

應該說 本來搶到 但是我忘了網路訂的話要信用卡 哈哈..

是說 論壇二娘 搶到最前排==+ 真是太幸運 太棒了~~~

原本我可以坐最前排 但是 我忘了跟二娘說幫我買票.....

所以我無緣去啦XDDDD

沒關係 你們團圓吧~

我要等親愛的老公

 

喔~

其實有一件事我一直煩惱著

唉...

總覺得我不論做什麼事 都會是錯的

不論在哪 那裡好像都不屬於我的位子

妳的回覆 我看到了

謝謝妳願意回覆我

謝謝妳回答我的問題

留在心裡最深處吧 我們是緣分盡了

曾經 不用回來

曾經 就留著吧

過去 就別再留戀 讓它成為記憶

 

還有 另一個妳

每當看見妳在線上 我都很想妳聊天

但是 點開視窗 打好了 卻沒勇氣按下送出

對不起,當時我並沒想那麼多

妳在我心中 永遠都很重要

不論是從前 還是現在

我也不知道是我誤會 還是那狀態 真的是在對我說

總之 我很抱歉

讓妳有哪種感覺

但是我並沒有那意思

妳,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妳,

有一種特別的溫暖

是任何人 都無法給我的

所以 希望妳能看見 我真正的心

 

恩...

還有一個人

你依然如此 不超過2封

那''對不起'' 3個字

是我該對你說的

恩...

過了個寒假 想了很多

徹底的思索過

對你 就這樣吧

需要時間適應 需要再多一點的勇氣

 

希望自己能真正的改變

把一切都整理好

不再留戀 不再眷戀

 

 

 

多多少少

依然希望旁邊有一個人

但是,自己明白 那個人並未出現

因為到現在為止

依然沒有一個 真正了解我的人出現

所以 那空位依然在

 

但 時機未到

所以 他不會出現

現在徹底的明白自己的目標

現在我只看的見目標

我要為我的目標 為我的夢想 而努力

為了實踐 必須更加的努力

相信自己做的到

有自信,就贏了一半

是吧.. 加油!

 

新的一年 要離夢想更靠近

我要 Dream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