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D

呵呵... 整個很久沒打文....

好荒廢阿我  到底在幹嘛

整個很虛度的意思  天阿

哈XD

 

唉...ˊˋ  荷包很失血  沒錯

都是一堆專輯害

天阿  我還有沒買的耶= =

我要沒錢了啦

心痛  我的血一直流......

但是  看見那些又忍不住  一定要去愛他們

哈哈哈~~~

 

還有  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上了說

我要去看~~~~

明天  明天要去看電影

整個很開心的說

哈利波特 好棒

爸爸要載我們去  全家一起去

三姊妹一起看 哈哈哈 看完一起聊心得^^

 

對了 最近也在製圖的說

為了一些事情

哈哈哈  ~

整個好開心  製圖很好玩說

整個很興奮....(( 熬夜 被罵....@@

 

 

還有  最近緯日要播一堆日劇

但是  重點  我都看過啦~ = =

怎麼這樣....

Cold Blue  一定要看 

超讚的~~~  台灣好像翻  直升機急救英雄  的樣子!

我也忘了 ˊˋ..

 

 

最近也一堆好聽的歌

天阿  雖然台灣有一堆沒出= =

整個很ㄡˋ....

幹嘛不出阿

還有  有一堆一直改板  天阿  我們那麼有錢嗎?!

周邊商品很多夭壽貴@@  那麼缺錢喔  一直出.....

我還要存錢耶~ >3<

 

 

對了  賽巴斯欽 你的邪惡我好愛!!!

謝爾 你的可愛真的不是蓋的...((你要當女的>////<

來個同人吧!!!

就和 馬兒和四次元一樣

來個同人ˇ不錯吧  哈哈~~~

 

 

對了 SID 果然是 彩虹的師弟

整個唱歌耶好讚...

以前就一直有在聽的說

現在黑執事的歌是他們的 所以在來說一下!!!

之前鋼鍊也是放他們的歌說!

果然很棒!!!!

 

 

唉... 現在想想 逍遙日子沒剩幾天

天阿 今天16號唷~

20號就開始上課  天阿  地獄般的生活開始了

冷氣  掰掰!!!!

小熊熊 掰掰!!!!

(( 我杯子是熊 很可愛唷>////<  我有很多種 還有人的 一男一女還可以親親 哈哈>////< 啾

DSC05057.JPG 

可愛吧  哈哈哈~~~ >w<

 

唉呀呀....  還有老人紜

我要看啦~~ 你老婆 不鳥我

約會 很甜蜜嘛!!!

整個遺忘了  連的孤獨老人

我只能出去散步  散心

結果 死阿翊 還說好滄桑.....

智障死了ˊˋ

 

還有  紜的老婆  我要跟你打球

是時間一直喬不和好不好

誰不敢阿  怕你喔~ ˇ

不可能  要上課了  我們再來比!!!

還有  死阿翊  你害我手受傷  我要討回來

巴 我的火鍋   不用爽到現在

我會討回來......  比賽還要繼續

上次平手  還沒打完!!!!!

記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