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0090004.jpg 

那時開始  生活變得如此迷惘了

 

看見他  不會笑 

走在一起  常不發一語

即使會互相等待  也只是默默的走著

不再那麼好  不再那麼依賴  不再那要談天

現在  反而  想遠離..... 

 

 

我們不再依賴彼此

我們可以各自走了

我  改變了

我知道  

最近很多人都說  我的眼神充滿著寂寞和憂鬱

有時不再笑  很少再笑

也很少再說話.....

 

 

這  都是因為  我心中有所迷網

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一般

不知道  該往哪

不知道  下一步該怎麼走

也像十字路口一樣寂寞

 

 

生活  變的好迷惘   好像無重力似的

心中  好沉重  我不知道該如何.....

現在  又變成當初那樣

我  又必須重新找回重心

心裡 好沉重 好難受 很痛苦.....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只有自己如此寂寞

看見大家  感覺格格不入

在嘻笑的場所裡

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而....

自己都找不出原因

那  還有誰會了解了....

 

 

現在  必須要恢復  要專注於課業

就如小樹的狀態   面對基測,也不畏懼

現在也進入國三了  考試 課業   愈來愈重

要朝的夢想邁進  想要實現  就該付出代價

 

一切  也該結束了吧!

希望  我的迷惘  我的方向  我的下一步

可以快點讓我尋找到......

 

                    我要做到  ─ 『 即使是站在十字路口上,也不氣餒,也不退縮,要勇敢又自信的抬頭邁向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