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紜與我 哈 

當我看見你的那篇 對不起

 

我  哭了

當下  我才知道原來我能在3秒內流下許多淚

 

謝謝妳的對不起  讓我好欣慰

謝謝妳發現了我的孤獨

我很感謝妳  因為是妳陪伴我許多傷心難過的日子

妳的對不起   很讓我感動

 

 

也許  是我太依賴妳

現在  我才會變成如此

也許  因為你真的是唯一了解我的人

我  不懂得表達  妳也知道

我 不懂得與人分享 妳也知道

我  不懂得與人真正的相處  妳也知道

但是  在我不懂得以真正的自己面對大家時

妳卻  完全知道我的心  妳真的了解我

但是  這次你卻失常了.....

是因為  老人紜有癡呆症嗎?

忘記了 美人葶.....

 

傻妞..

不會有人因為一個幸福放棄了知心..

不要在這樣消極自己了好不好..

老人紜可以再和妳談心

老人紜也可以再和妳一起瘋

老人紜也可以在和妳一起大笑

老人紜的烏龍茶可以在跟美粒果決鬥

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一起做..





「與妳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這.....  是你的打的

沒錯  我們可以繼續我們的風格

我們如如此的知己

但是  我也知道  我不該再接近妳

即使妳說了對不起

我還是該遠離妳

這樣  你們才有獨處的時間

 

 

也許他有因為你們的三人行在吃醋

所以  我不該在加入

你們繼續....  我不會打擾

 

 

只是  謝謝妳的 一句  對不起

讓我痛哭了很久

讓我真的感受到  妳對我來說真的不一樣......

 

 

謝謝妳  

                          與妳相處的日子 我所學習的 我所感動的  都比以往多很多

                                                                                   謝謝妳  我們相處的日子  至今我仍然也感動著

 

                            好好愛吧!   刺蝟不論有多少的刺還是會有弱點

               是妳告訴我的   而那弱點   也是妳  最清楚      

                                                                                  哭紅了雙眼      為妳流淚  很值得

                                                                                                                     不論多少的淚  都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