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最近.... 聽見的事   看見的事   感覺的事  很多.....

我知道 你們的改變 你們的疏離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我不想講

也可以說是我不想承認

不想承認 你們在遠離我 討厭我....

 

我知道從之前就一直有一個人告訴我

我的態度 我的改變 我變得很奇怪

這些 我都知道....

我全部都知道  因為我感覺得出來

我自己也知道 我變了  但我沒辦法....

 

 

我必須說 抱歉  我不會控制

因為很多事 使我變成這樣

我從以前 就不懂得與人談心

別人會找我談心 我都會幫人解決問題

但是 自己的問題卻無法解決

我從不說出 我的感覺 我的內心

從來 沒有人真正了解過我.....

我一直以來 都是一個人承受

一個人解決 一個人獨自思考....

 

 

 

也許   現在 我不該再用這種方式

我只要碰到困難 有心事

我絕對 不會在任何人面前表現

而你們看見的我卻是這麼瘋狂

因為 我不懂得表達 所以只好假裝樂觀 假裝沒事

但事實上 我卻是個完全顛倒的人....

 

 

 

最近  看見大家的態度 大家的轉變

我真的 真的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還是只能裝做堅強  只能假裝沒事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心很痛 我很難過 我感覺好像瞬間又失去了很多朋友....

但是  真的 真的 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因為實在太多問題了....

我一次無法承受太多

我真的受不了了ˊˋ

 

 

對不起  對不起 同學 朋友們....

也許 哪天 我受不了  就會用最後的辦法

讓自己    消失

 

對不起 對不起  一切發覺我改變的人

對不起 對不起  討厭 厭倦我的人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能說的也只有對不起.....

 

 

 

我不能失去你們 因為我已經失去很多人了....

我不想連你們也失去

真的 真的 

我真的  不想 再發生一次...  我已  失去太多了

真的 真的 我 很害怕....

 

 

 

 

我只希望  我們能回到之前

我也希望 我能找回當初那個自己

我也希望 我們班 能夠回到最初 最融洽的時刻....

但也請你們  請你們們給 我時間.... 好嗎?

我知道 最近是我不好

我能說的 也只有抱歉....

 

 

 

 

大家  可以回到當初嗎?!

我還可以繼續加入你們嗎?!

你們會原諒我嗎?!

 

 

最後 最後  我還是只能說聲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