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2952444.jpg 

一切的一切 都回到原點了.....

該放下的仇恨和怨恨

都放下了

該解決的情感都解決了

一切都回到最初的原點

 

 

但.... 我卻不同

我回不去了

因為  我愛上了他

愛上了就回不去了  我該怎麼辦.....

大家都可以開心的一如往常一樣

但我卻不行.... 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愛上他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面對他

我更不知道 該怎麼和他相處

曾經告訴自己不能在愛了....

但  我卻失言了 我還是愛上了

感情是無法強求也不法逃過的

現在的自己已經逃不了了

 

 

現在只想要有人能了解我

只想要靜靜的 穩穩的 大哭一場

或是 靜靜的 望著天空 休息一下

我莫名的感到疲倦

也莫名的學會了思念

現在望著天空 所思念的都是你

所想念的也都是你

也許我的心真的到你那了....

 

 

 

但是  我卻會有心痛的感覺

為什麼?! 我又打結了...

這個結又是個難結......

大家的結都解開了

但是 我的卻再次被綁住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能就此回到原點呢!

我也有想告訴你的衝動

但是我退縮了.......

 

 

 

大家都把話講清了

也都把事情處理完了

我呢  我該說嗎?!

說出來後 我會比較好過嗎?!

還是 我根本不可能再回到最初的那個原點....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真的   愛上你了.......

我也很想知道 你所愛的是誰....

愛上你是我逃不掉的命運

現在就'讓這個命運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