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紜和我 

哈哈哈~ 此時此刻...

竟然有兩個人在聊天~

一個是 鍾老人 一個是 吳美人

哈哈為什麼呢?!

因為阿.....

 

 

 

剛剛 我們在聊天之於

問到對方在幹嘛

結果鍾阿紜 竟然再喝著烏龍茶 還是老人茶的!!!!

天阿~

他還天真的 想要去公園 下棋 聊天 練氣功 練太極......

哈哈哈~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想當老人 想瘋了!!!

 

 

 

而我則相反唷~

我很陽光青春的

我在喝 美粒果.....

越喝越美麗唷~

我喝完  變美麗啦!!! ˙ˇ˙

正在享受當貴婦...

哈哈哈~

一邊老人 一邊美人

唷乎 兩人正在聊天呢!!!!

 

 

 

鍾老人目前正處於癡呆狀態呀!!!

竟然一直重複說同樣的話

而且還一直哈哈哈哈

又加上瘋了 所以我想幫他叫車說~

哈哈哈!!!!

對了 他還自以為善解人意

依我看 真的是瘋了... 沒救了~

好好安息吧! .....

 

 

 

 

以下 吳美人與鍾老人的閒話家常!!!

(( 一開始很智障!!!

Part1

~~蘋果 ~~: 喝美麗果 打電腦
~~蘋果 ~~: 哦...
~~阿紜~~: 哈哈 我喝烏龍茶
~~蘋果 ~~: 哈哈
~~蘋果 ~~: 我會變美麗
~~阿紜~~: 老人茶
~~蘋果 ~~: 因為是每粒果
~~蘋果 ~~: 哈哈
~~蘋果 ~~: 老人ˇˇ
~~阿紜~~: 我會變老=ˇ=?
~~蘋果 ~~: 恩恩
~~阿紜~~: 馬的..
~~蘋果 ~~: 哈哈
~~蘋果 ~~: 恩
~~蘋果 ~~: 英文>
~~阿紜~~: 嗯
~~蘋果 ~~: 啥?
~~阿紜~~: 看不到@!?
~~蘋果 ~~: 我只看到一朵花
~~蘋果 ~~: 是花嗎?
~~阿紜~~: 那是奶瓶!
~~蘋果 ~~: 哪瓶上阿
~~蘋果 ~~: 乃
~~蘋果 ~~: 星星??
~~蘋果 ~~: 還是花??
~~阿紜~~: 星星拉-ˇ-
~~阿紜~~: 英文是STAR
~~蘋果 ~~: 唷~
~~蘋果 ~~: 是唷
~~阿紜~~: 不清楚噢=ˇ=
~~蘋果 ~~: 唷~
~~蘋果 ~~: 好像看到了
~~蘋果 ~~: 要進一點看
~~蘋果 ~~: 友看見S
~~阿紜~~: 噢ˋ..
~~蘋果 ~~: 恩
~~阿紜~~: 哈 S最大唒
~~蘋果 ~~: 恩恩
~~蘋果 ~~: 對了 你有聽過吃稀飯吃到想吐嗎?
~~蘋果 ~~: 哈哈
~~蘋果 ~~: 現在的我就是....= =''
~~阿紜~~: 靠我午餐才吃稀飯
~~蘋果 ~~: 我也是
~~蘋果 ~~: 我好想吐
~~蘋果 ~~: = =''
~~阿紜~~: 想吐?
~~蘋果 ~~: 恩恩
~~阿紜~~: 為啥@?
~~蘋果 ~~: 吃肉鬆 配稀飯
~~阿紜~~: 我吃鹹稀飯xDD
~~蘋果 ~~: 家韓國蘿波
~~阿紜~~: =ˇ=
~~蘋果 ~~: 哦....
~~蘋果 ~~: 全部ㄌㄚˇ再一起...
~~蘋果 ~~: 哦.....
~~蘋果 ~~: 哈哈
~~阿紜~~: 噢ˋˋˋˋˋˋˋ
~~阿紜~~: 好享受耶=ˇ=
~~蘋果 ~~: 好樣的~
~~蘋果 ~~: 哈哈
~~阿紜~~: OK啦!
~~蘋果 ~~: 我喝完呵
~~蘋果 ~~: 蕾麗果
~~蘋果 ~~: 每
~~蘋果 ~~: 我好美麗阿~
~~阿紜~~: 我還有300CC =ˇ=
~~蘋果 ~~: 呵呵
~~阿紜~~: 白痴  我好好。。
~~阿紜~~: 好老XD
~~蘋果 ~~: 哈哈
~~蘋果 ~~: 嗨~老人!!!
~~阿紜~~: 白痴  我真的還滿像的=ˇ=
~~蘋果 ~~: 恩恩

Part2

 ~~阿紜~~: 我爸又幫幫我泡老人茶了= =
~~蘋果 ~~: 哈哈
~~蘋果 ~~: 你要下棋嗎
~~蘋果 ~~: 還是打太極拳
~~蘋果 ~~: 哈哈
~~阿紜~~: 我爸是看報紙XD
~~蘋果 ~~: 練氣功啦
~~阿紜~~: 白痴!
~~蘋果 ~~: 哈哈
~~蘋果 ~~: 跟你瞞和的
~~蘋果 ~~: 我有畫面
~~蘋果 ~~: 笑翻了!~
~~蘋果 ~~: 哈˙哈
~~阿紜~~: -ˇ-
~~阿紜~~: 去死...
~~蘋果 ~~: 哈哈
~~阿紜~~: 白痴XD
~~蘋果 ~~: 哈哈
~~蘋果 ~~: 幫你宣傳~
~~阿紜~~: 他馬的...
~~蘋果 ~~: 我來打個文好了
~~阿紜~~: =ˇ=
~~蘋果 ~~: 老人V.S 美人
~~蘋果 ~~: 哈哈
~~阿紜~~: 白痴!
~~蘋果 ~~: ˙ˇ˙ 哈哈
~~阿紜~~: 白痴XD
~~蘋果 ~~: ....
~~蘋果 ~~: 只會罵白癡
~~蘋果 ~~: 難怪是老人
~~蘋果 ~~: 癡呆了
~~阿紜~~: 沒罵你傻子就不錯了- -
~~阿紜~~: 你這傢伙=ˇ=
~~蘋果 ~~: ㄟ....
~~蘋果 ~~: 哈哈
~~蘋果 ~~: 老人痴呆
~~阿紜~~: 馬的xDD
~~蘋果 ~~: 哈哈
~~阿紜~~: - -
~~蘋果 ~~: .....
~~蘋果 ~~: 還再喝
~~蘋果 ~~: 你阿
~~阿紜~~: 剩200CC了=ˇ=
~~蘋果 ~~: 唷!!!
~~阿紜~~: 本來500變300  在便500 再變200!
~~蘋果 ~~: 呵呵
~~蘋果 ~~: 家到1000
~~蘋果 ~~: 啦
~~蘋果 ~~: 喝死!!!
~~阿紜~~: 杯子只有500!
~~蘋果 ~~: 唷~

Part3

~~阿紜~~: 張皓好可愛= ]
~~蘋果 ~~: 唷~
~~阿紜~~: 他記得我的說= ]
~~蘋果 ~~: 是唷
~~阿紜~~: 好感動((淚奔
~~蘋果 ~~: 哈哈
~~蘋果 ~~: 白癡
~~蘋果 ~~: 老人再哭了
~~阿紜~~: 阿哈哈哈!!
~~蘋果 ~~: 乖啦!!!
~~蘋果 ~~: 流目油
~~阿紜~~: = =
~~蘋果 ~~: 哈哈
~~阿紜~~: 白痴。。。
~~蘋果 ~~: 又白癡
~~蘋果 ~~: 真的癡呆了
~~阿紜~~: 切!
~~蘋果 ~~: 切
~~蘋果 ~~: 哈哈
~~阿紜~~: 哈哈哈哈哈xDD
~~蘋果 ~~: ....
~~蘋果 ~~: 老人瘋了
~~蘋果 ~~: 快叫車

Part4


~~阿紜~~: 現在我要找張皓玩了= ]
~~蘋果 ~~: .....
~~蘋果 ~~: 呵呵
~~蘋果 ~~: 好危險的人
~~蘋果 ~~: ((唉退...
~~阿紜~~: 呵呵呵呵呵..((頗像個變態
~~蘋果 ~~: 本來就是
~~蘋果 ~~: 變態
~~阿紜~~: 阿哈哈哈哈!!
~~阿紜~~: 我是善解人意!
~~蘋果 ~~: 哈哈
~~蘋果 ~~: 屁啦
~~蘋果 ~~: 打錯的
~~阿紜~~: 哈哈哈-ˇ-
~~阿紜~~: 你把撲拉你!
~~蘋果 ~~: 哈哈
~~蘋果 ~~: 本來就是啦
~~阿紜~~: - -

 

 

 

一直在白癡的對話~

呵呵呵....

老人 V.S 美人  完!!!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