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212471.jpg 

只是個答案.... 只是一個答案....

 

 

我卻要找尋得那麼久....

究竟那個答案 到底在哪裡

找尋一個真正的答案這麼難嗎?!

我不懂.... 很難嗎?!

不是很難的話 為什麼 我就是找不到

 

 

 

 

也許答案早就在不知不覺中就出現了

只是  我一直不敢去面對 不想去承認

我不想去面對這一切 的一切....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這逃避 在我不知不覺中出現了

連自己都部不想得了 

我究竟是在逃避

還是在裝傻.... 自己都被混淆了.....

 

 

 

我不想重蹈覆轍我很害怕

所以一直欺騙自己

但是 那種感覺越強烈

自己越受不了  好痛苦 好難受....

為什麼 要讓我再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 也許在也承受不住了.....

 

 

 

愛也許看似簡單  其實卻也是最難的

懂的愛上 也該懂的放棄

要學會堅強與勇敢

或許現在戴上假裝笑容的面具

是最好的時機.....

 

 

也許  假裝是現在最好的選擇....

但 在我承受不住的那一刻

也許自我結束 會是最好的選擇.....

 

 

生命的意義 要自己去思考....

而選擇了 就不會改變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選擇 和 放棄  也是自己 必須自己找到的.....

也許..... 自我了結 會是個最好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