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哈哈哈 開心開心考完試啦~

真的是很開心的說

這次還好都沒有不及格的...

真的是還好

但是我的社會科真的是必須好好加油啦~

真的是很慘= =''

 

但是我很驚訝我的理化竟然可以那麼高分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說

但是原本可以更高的

要不是那題小狗還有我檢查改掉的題目

我就90分了 真的是自己每次都把答案改掉

氣死了 ˋˊ 算了但已經很高了 我很開心!!!! ˙ˇ˙

 

再來就是說一下今天啦

哇~很多人被罵耶... 也有很多人被念

哀...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反正很多人有點不高興 總之就是被那隻喇叭電啦~

還有人想開論壇電 哈哈!!!

 

對了明天長毛象要來台中耶~

我好開心...之前在台北展覽時就想奔去看

結果被攔住說會來台中啦  哈哈!!真的來了

我一定要去看 大象 長毛象 我的愛....( 大家都知道我愛大象 ˙ˇ˙)

哈哈哈!!!

還有我的手環不見了= ='''

怎麼辦...我的紅色手環沒有它我很不安

還好現在戴藍色 但是我還是希望快找到我的紅色手環

不知道掉到哪了..... 真是的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