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說~

我和阿茹還有阿青一起去逢甲啦~

我們中午先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的那家叫作....什麼來著我忘了

總之還不錯 而且裡面有一隻狗耶~

超可愛的說...而且還一直很享受的躺在地上

整個就爆可愛的啦~

 

 

後來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逛啦

一直逛 沿路逛 真的不錯玩

而且我們還吊娃娃玩籃球機

我原本要吊一隻超大隻的雞腿娃娃

結果太大了 太重了沒吊到 ˊˋ

我想要說~我要拿來打人

下次抓一個男生去吊...哈哈哈

 

 

後來阿茹想要剪頭髮

所以我們陪他去剪囉~

去一家叫星際的 還不錯說~

哪裡的人蠻好的....

阿茹在剪的過程中超好笑 超好玩的

總之整個很好玩....

而且阿青整個很過分

還把她拍起來 超狠的 雖然照片也許刪了

呵呵....

 

 

後來剪完頭髮 我們就閒晃到了西屯

到那竟然看見阿倫和嘴砲王在打球

後來阿洋和慧婷就來了

我原本跟慧婷不熟

後來竟然熟了說~

在那裡阿青和阿茹一直在打球

他們還和阿洋漢嘴砲王打

結果贏了啦....

我還打了嘴砲王一下 呵呵

對了阿洋 你星期一小心點唷~

 我還要找你算帳呢....

 

 

阿茹後來想走了

我們就走去麥當勞

在中途我們看見家霈的家

雖然是在去的途中發現的 我們看見他的運動服!!

哈哈~ 我們到了麥當勞後...

我們就一直打牌 輸的還要真心話3個唷~!

後來阿庭來了 哈哈~ 開心啦!

後來5點多 阿青和阿茹 要回家了

慧婷也要回家了

就剩我和阿庭啦~

 

 

我和阿庭又逛了一下也聊了一些事

後來6點多我也該回家啦~

希望下次阿庭和阿琳都能來說~

 

 

今天真的很好玩耶~

開心開心.....

也認識了一個人 整個很棒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