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囉~大家!!

真的太久沒來打文了...
但是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所以我要和大家說一下~
我可能再明後兩天會上傳美術照片
再請大家留言看要哪幾張啦!!

還有呀~現在的我可能你們會比較少看見我一~四常常打文...
因為我五.六.日是一定會打...而至於其他的就不一定啦!!
有時間一定會打的...現在要專心在學校啦~
還有呀...我還要故我的傷...

但是請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不來囉~
我還是會增文和增照片的...
所以請不定時天天上來...謝謝!!
我也不能說太多啦~
我還有書要讀...還有東西要寫...
哪大家我明天在上來囉~!
晚安....掰掰 ˙ˇ˙


( 呵呵~還是第一次打那麼少吧@@   
不好意思...請見諒 我再趕時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