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話說最近我們班掀起一陣炫風....

那就是打手疊疊樂...
顧名思義就是剪刀時頭布
輸的人就要疊疊疊...
輸的人可以很大力的放下去
也就是藉機打最上面那個人...
呵呵 搞屁阿~這是什麼東西阿!!
誰發明的阿.... 每節下課 我們大家都在玩
整個就很好笑 尤其是跟本沒什麼人敢打
打的也是小痛而已
不像有一個人 他姓蔡名翰德
打的超級痛的啦...
我們很多人都被他打過~
而且都不分男女 全部都超級大力打的...

唉~也怪我自己也加進去玩啦...
手被打的超紅的...而且還有點黑青
 = ='' 可想而知有多痛!!
還不只這樣 今天真的是很慘
我的手也被那個人用椅子壓到
靠 超痛的 而且形狀還是到的L耶~
哈哈...白痴研究這個...

總之我們就在玩 而我當然也不甘示弱阿
大家都不敢打他 所以他每次都沒紅
所以這次我就讓他試看看什麼叫手痛
哈哈 我也把他打紅了...
他還說你好樣的 我第一次紅 妳死定了!~
呵呵...怕你阿 來阿!!

結果阿~我整天都在ㄉ一ㄤ他...
一逮到機會就一直罵...
哈哈~我最後一節數學課罵了一句
我罵了...
ㄍㄞ ㄍㄞ ㄍㄞ ㄍㄞ什麼阿!! 你在哭喔!!
哈哈...爽啦~
我每天都會罵...現在很愛罵別人在ㄍ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星期一一定又會延續這星期一樣
大家一直玩...我們也要一直打彼此!!
哈哈...你等著阿 我不會輸你的!!
皮繃緊一點唷~如果怕了...要說唷~
吼吼 乖唷 ~ 怕的話要說唷!!
哈哈哈XDDD 
(跟本就智障阿 在那邊憨ㄟ... 三八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