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呀~大家...真的太久沒來增文啦!!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耶~
因為最近真的比較忙...
所以我真的沒時間
我很久沒碰電腦了說
我是說真的..我都沒碰到....
反正現在終於可以來增文啦~

我先來說說我這次開學考
我覺得 不錯不錯....我有進步
再接再厲啦~我覺得這次考的算不錯啦
哈哈 還有呀~班上的同學們實在太強啦
太多人進前100了吧!!超強耶~
大家在一起加油囉~
還有呀!我們換的老師
有的都好爆笑唷~各有各的特色唷
尤其是國文老師 真的是給他爆笑到啦...
在說﹝撒尿﹞那個詞時後  你那動作是....= =''
呵呵...反正很好笑~
在家上你的用詞也太不像個國文老師吧!!
真是太了我們了....

還有呀!今天本人我呢...
請了半天假說 ~因為我要去榮總複診啦~
結果本來以為會很快的
結果誰知道我掛67號...
去的時候那醫生才看到33號
整個大傻眼耶~他是從早上就開始看耶...
看到中午 結果呢?!才幾個...
害我在那等超久 而那醫生好像是個名醫吧!!
他只有早上的門診結果每次都必須看到下午...
哇賽~在外面的單子上...別的醫生都1張或1張半
只有他竟然3張而且不是3張看完就好唷~
那只是預約的...還有現場掛號勒...
反正超級多的啦!去那等超久的
結果到了57號就叫我進去了...我是67號說~
但是越早越好啦!!等超久的..很煩耶~

哈哈 完本以為可以早點到家
結果勒 回到家還不是一樣4點30幾分40幾分
都是一樣啦~就跟我放學的時間差不了多少
恩恩....
還有醫生說我都可以正常吃了...
運動的話也可以啦!!
但是家人都說 我現在還是不要...
以防傷口真的裂開
會更麻煩說~所以還是要等1~2個禮拜在開始慢慢運動
好啦~反正我因該是可以很快的就打球啦~
年輕的好處就是...好的快嘛~
身體太健康 年輕力壯呀~一下就好了
但說真的還是會有點刺刺痛痛的
所以還是休息一下啦~
反正我先說一下...
朋友們  我來啦...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