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話說新同學已經來了3天!!
我們還是跟他不熟...
阿 反正以後會慢慢熟的
他 好像跟那群走很近
我很像奉勸他不要
因為那一群都是變態  那群全部都在亂講東西
所以他一定也會被帶成那樣
唉....雖然如此但很期待他到底會變怎樣
而且他以後因該會變成瘋瘋的
因為 他被我門全班洗禮啦!!
哈哈哈...

雖然..我在我們班的形象
因該是  溫柔 善良 純潔 有氣質 的一個人!!
呵呵..但是那些人可就不同囉~
瘋的瘋 high的high  起笑的起笑
但是...正經起來可都會把人嚇死唷~

好啦...期待以後他和班上和樂融融的樣子
還有還有....他好像很害羞耶..
下課也一個人什麼都一個人
只有有時候是和一些人在一起

對了...我今天竟然找到新同學的部落格耶~
那個因該是吧~
他竟然和我用同一各地方
也就是痞客邦
班上都沒人用耶~只有我....呵呵

至於怎麼找到的
就必須保密啦...
因為這關於其他事
反正不能說就對了 我自有我的辦法

嗯嗯...大家是覺得新同學不錯唷~
希望以後能和平相處...
OK~今天就先說到這
我有時間在打新的

P.S(相簿新增  日男..兩本都新增唷~
哇賽...帥死人了!!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我瘋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