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一直淚流不止....

因為我看了 戀空
一部感動人心的日本電影...
雖然已經很久了
差不多是6月時的
但是我之前剛上時就一直超想看
直到現在暑假才有時間看...
但是 我真的發現自己沒有看錯
之前看見預告片 就已經害我要哭了
結果真的 看了整部片 我整個是崩潰大哭....

我承認自己雖然不管怎樣都會哭
但是這部片真的很棒...
是一部可以讓你大哭崩潰的一不感人電影 好像是真實故事
是啦..也是我自己比較愛哭一點
但是只要是人看了都會哭吧~
祇是我哭的比較誇張而已
因為我真的一直狂哭快兩個小時吧...(可能不止  超累的...)

也是因為今天兩個姐姐都出門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關在房間內看
我邊看邊哭 現在連聽到歌都會掉眼淚
也就因為沒有人的關係
我才能放聲大哭
第一次在房間內哭那麼大聲
哭到自己都覺得累了 但是眼淚就是還在流...
完全無力阻止 也就讓我好的把壓抑的心情一起哭出來了
我想 我可能會一直重複的看吧!!
因為實在太優了...看幾遍絕對都不會膩

最近的自己也發現 不管怎樣都很容易哭
尤其有關日劇 日文歌 有關日本的更容易讓我一直哭一直哭
哭不停...今天面紙用的太兇了...好像快沒了
反正希望心情不好的人可以看看
真的是不很讚的片

但是  還有雖然電影已經那麼好看了
原版小說更好看唷~
所以希望大家看電影也可以看小說
小說比較詳細也比較完整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希望大家會有共鳴

而我也在看完這部片後讓我承認
也是想通了
我承認我不管怎樣
最愛的還是他
心裡一直忘不了的就是他
雖然現在我們彼此是....
但是我很開心我能想通
我...沒有忘記 一直還愛著你
不時望著天空也是想著你
我了解自己...
你是  Forever  in  my  heart.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如此痛苦
如此悲伤
如此难过
我想就不會有这样淚留不止的回忆

可是如果没有遇见你的话
这麼开心
这麼温柔
这麼爱你
这麼温暖
就不會知道还有如此幸福的事情
忍住淚水的我 今天也抬头仰望着天空
抬头望着天空...


2000年夏,普通高中一年級學生美嘉與帥氣的同級生阿弘偶然相識
兩人由此墜入了愛河。然而,超乎想象的可怕事件襲向美嘉。
在阿弘的愛的支持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才漸漸愈合。
另一個出乎預料的“大事件”接踵而來——美嘉懷上了阿弘的孩子。
美嘉把這個消息告訴阿弘後,阿弘笑著說:“請把我們的孩子生下來吧。”
兩人約好要一起撫養這個孩子。
可是在聖誕夜,意外的悲劇再度降臨在美嘉身上。
雖然美嘉為之痛苦,但她和阿弘之間的感情卻因此更深了一層。

兩個人越過了各種各樣的困難,發誓永遠相愛。
誰料到了二年級的春天,阿弘突然提出分手,讓美嘉大受打擊。
在朋友們的鼓勵下,傷心欲絕的美嘉重新振作了起來
同時,大學生優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為了斬斷對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優交往。
深愛美嘉的優還幫助美嘉鬧離婚的雙親複合。
為了回報優的溫柔,美嘉決定忠于這場平穩安然的戀情
畢業後她考進了優所在的大學。

又到了聖誕夜,美嘉突然得知了阿弘離開她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