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一個人是命中注定的吧!!



如果參與你的過去是上帝安排的....
我真心希望我們的相遇是有意義的....

愛上你如果是命中注定
這個注定 有好有壞
讓我痛苦 讓我歡心
但 這注定讓我的生活過的更豐富...
如果能再選擇一次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同樣...
注定愛上你

就像這樣愛在愛你...
愛在愛你 愛在愛你 從我們相遇那天起
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 你應該被珍惜
愛在愛你 我只想愛你 就算你會不答應
我會繼續 靜靜等待  留在你身旁 陪你守護你

守護你是我的使命...
但 我能再進一步的保護你嗎
他 還在你心裡 但...卻變成養份
但 我不同 我的溫柔 我的體貼 我的照顧...
我想你都感覺到了

現在的我只後悔
當初把你推向他
讓你痛苦 讓你受折磨
但 你痛苦我比誰都還難過 都還心痛
你能讓我有彌補的機會嗎
你能接受我嗎
讓我好好保護你 讓我好好愛你
讓你得到百分百的幸福 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現在守護你變成我的習性
參與你的一切是我的榮幸
你能就此 答應我的請求嗎

我的好只給你
我的溫柔也屬於你
一切一切的付出都是為了你...

你能答應嗎....
還是我必須就此退讓呢...
另一種注定 另一種完美
你能帶給我最完美的幸福....
只有你我才能感受到 愛情的滋味...


(這是我用Dylan的角度和感覺去寫出對欣怡也就是
Elaine的感覺...也許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有同樣的情形的)




Dylan與欣怡的MV網友自製的
看了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大家也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