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為什麼會是這樣...
無時無刻與你碰觸
與你對話  與你走在一起...
你的出現讓我開心  讓我驚嚇  讓我不知不覺快樂
這究竟為了什麼...

你與我鬥嘴的畫面  似曾相似
與你打鬧的畫面      印象深刻
你默默再我身旁時  讓我驚嚇
你那麼聽我的話 你又會和我走在一起
那種感覺 都曾經出現過
這究竟為了什麼...
 
你的心我猜不透  你的行為神出鬼沒
但...你卻默默的站在那...
而我不知不覺也會靜靜的望著你...
在人群中種要尋找到你
默默的看著你變成一種習性
一種想改也改不掉的習慣...

你的感覺很像他 但...又好像不是...
看著你會安心  和你一起玩會開心
與你對談變成理所當然
接近你是不知不覺得...

因為你 我感覺到那扇門好像有動靜
但...我卻無法確定...
因為裡面始終住著另一人
那個人還無法離開那扇門...
我只好把他封閉 不和外界接觸...
但..現在你卻讓這扇門有動靜了...

難道 你就是那下一把鑰匙
開啟這道門的新鑰匙...
我 不能篤定  不能說是
因為我還沒 完全確定...
但 如果你真的是  我該如何呢...

默默的接受...再悄悄的把你擺進去
以後再告訴你事實...
我不想這樣 因為我不想重複同樣的事...
我不想讓那見事 再度上演 同樣的戲碼...
所以我....該如何...面對...這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