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說聲不好意思了各位...
我家電腦又秀斗了
所以最近不能用
星期天就壞了
所以沒辦法上來打
先跟大家說個抱歉
不能來新增
但電腦修好後一定會來的
現在是在學校的電腦課
所以利用時間上來說一下
也謝謝大家能見量唷~

還有我很很開心我的累積人數終於破萬了...
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與鼓勵以後會更努力 更加油 做的更好
希望繼續來喔...
讓我的人氣一直飆....高...
謝謝...

還有一件事跟大家說
那就是   禹哲的書我拿到了
我也看到贈品
裡面的照片真的很棒...
文字也很棒
禹哲你辛苦了
再來就是等專輯囉...
加油...

我最近還訂了太王四神記的書
我真的超愛的啦...
智雅  必立  勇俊都很棒...
太王真是出好戲劇愛死啦!!
大家也要愛唷~!

就先跟大家說一下啦...
因該很快就修好了
請大家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