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學校發飆了...
因為實在是太生氣了
他們實在不會看人臉色
我不管說什麼幾乎都當我的話是耳邊風
因為我是服務  所以只有我管
但是上學期我當服務真的感覺很好
不會很累  他們也都很聽我的
但是下學期又再度當上服務
原本以為沒關係為大家服務
我OK我沒問題

但是剛開始都很好
到現在我真的感覺累了
我真的好煩好煩
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想管嚴
但...你們總要聽我的話一下吧
你們不聽你們不撿你們不掃
都是你們
但是被罵被罰的總是我
我真的累了
而且我也不想這樣下去了
去管你們一群男生
我又要被取笑
又要管你們
我管你們又不聽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今天的我實在太怒了
只好發飆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
我真的不想發大飆
因為這樣我很傷
所以我不想太發飆
但...今天你們好像被我嚇到了
可是我不會這樣就不嚴
我決定了以後要更嚴厲
不然你們跟本把我當屁
所以你們等著

即使我多累多們受不了
我也會撐下去
總有一天你們全部會聽我的
而不是不情願的被我用逼的去...

總之最近考試將近了
所以要專注課業了
有些帳考完是在和你們算
考試加油啦~!
蘋果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