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呀..我終於放假啦!

今天的我實在太開心啦...
因為我終於放假啦...
我可以大喊..
寒假我來啦~!過年你等我...
哈哈

因為押..今天是寒輔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特別的high喔...而我也一樣
真的超開心的
一想到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就很開心啦~
因為明天不用補習啦
今天已經補完了

明天就是我補眠和放鬆的一天啦
我說過我很想一個人靜靜的
做我自己的事
一個人好好放鬆
即使一天而已
而 明天就是啦~!
雖然可能會下雨和很冷
但..自己再加可以放鬆阿
可以跳舞唱歌哭泣
好多好多是可以做
真的很期待明天
因為自己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就趁明天好好的釋放壓力吧~
希望真的能做到...

唉...但是放鬆歸放鬆
還是要讀書和寫作業
因為一轉眼可能就過年了
過完年就開學了
開學就要考試了
所以不能都玩不能鬆懈還是要看書
反正我要開始我的假期啦...
雖然寒假沒多長
但是至少有放到阿!

嗯...
時間部早勒
那就先說這樣了
明天因該還有空在上來和大家分享啦~!
那就先這樣了唷...
大家晚安啦
祝大家有個好夢
晚安 晚安 掰~  hahaaa....(真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