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呀!今天是我一直期待的一天
今天呢!就是要去參加我最愛的禹哲影字書的簽書會啦...
哇...我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準備..
禮物阿..版子阿...
什麼什麼的~!就是為了今天...
今天早上應該是因為太興奮所以起的很早...
簽書會是晚上7:30才開始呀..
所以我一直期待時間能過的快一點...
終於終於等到3點多快4點啦...
該出發去了...
20幾分過了...
到了到了...
去到那4點多啦...
因為時間還早而且有人在辦活動...
好像是聖誕節的...
阿..算了算了...

又過了一點時間...
他們的活動結束了...
正在收拾...而我們大家呢...
當然是在排隊啦....
排什麼?排什麼排拿號碼牌嗎!
5:30就會發了...
我我呢也很無聊就和旁邊的聊起天來了...
沒想到旁邊的是瑞琪...之前有看過他...
所以我們就一起排啦...
過了不久鴨鴨和她朋友也來啦...
但他們排在後面...
喔...5:30了..恩!果然他們很準時真的再發號碼牌了...
我拿36號..瑞琪拿35號....
而鴨鴨和他朋友拿40幾號...
看大家拿完號碼牌都閃人啦...
所以我們也走了...
我們去吃晚餐啦!
不然要很晚才吃...

後來吃吃吃完啦...
還有一小時半耶...
要幹麻...
阿...去SOGO裡逛...
所以我們就去啦...
逛逛逛...
看看看...
好無聊喔...們什麼好玩的...
阿...快7點啦...
我們要回去了...主持人差不多要來了....
我們一下去...哇禹哲的歌耶...
而且也比剛剛更多人了...
我們大家開始排隊...
排完後...看見兩人走上台...
阿...是愛兒和昕陽...
喔..他們是主持人耶..好棒喔~

他們一上臺就開始熱場...
而那時已經快要7點半啦...
禹哲已經到來啦...
只是還在車內...
他們開始要都海報啦...
好棒唷..海報...阿..都沒接到...
阿....阿...禹哲來啦...
禹哲帶的無鏡片的眼鏡...好帥唷...
大家都開始瘋狂拉...
禹哲首先和大家問好...
後來訪問一下...和介紹一下書...
再來開始要送珍藏照啦...

哇...沒幾張耶...
開始問問題啦...
喔喔喔...我我我啦...
我每一題都有舉...
就是不叫我...
阿阿阿....舉黃色字的牌子的...那一個..昕陽往我這叫...
喔...是我耶..好棒唷..我大聲喊答案...
喔...太棒了答對了...阿...拿到了...
好帥喔..而且我是最後張耶...
再來禹哲又叫主持人拿出2~3張海報...
要丟了...喔...我們這裡耶...
搶搶搶...哈哈哈我又拿到手啦...
又是我耶...太棒了..我都有了..我開心呀...
而且主持人說劇照和海報都可以簽名...
哈哈哈太棒了...

開始啦...簽名了...
這次都可以屬名耶...
開始照號碼上台了..
喔...要到我了呦...
開心開心...
我簽超多的...
有海報.劇照.書...
所以阪子沒簽到...阿...
沒關係下次再叫禹哲簽...
輪到我以後..我把禮物拿給禹哲...
禹哲看了看...
跟我說是槍嗎?(還比動作唷...)
我說是阿..我自己做的...
我們還聊了很多呢...
最後他和我說聖誕快樂...
哇...好開心呀...
而他幫我畫了顆蘋果...
哈哈哈好興奮喔...

下了台以後瑞琪要回家了...
而我在等鴨鴨他們...
他們也來了...
過了一下..另一個也要回家了..
剩下我和鴨鴨...
我們去保母車那等...
但...時在太久啦...
我們就在走過去...
結果有又好多人來..
所以我們知道會簽很久...
而且還有日本阿..香港阿...的人來...
他們的都超多本的...
還有很多人也都很多本...
因為都代簽的吧!

我和鴨鴨很無聊所以就去和禹哲的褓姆車拍照...
後來鼓起勇氣去和愛兒和昕陽拍照.抱抱.簽名...
哇...沒想到他們答應耶...
愛兒超美的...
昕陽也很帥啦...
還有我和昕陽拍照時...
我碰到他的胸肌了耶...
好大唷...
我就和鴨鴨說..
我跟他說我們去問他是胸肌..還是贅肉...
哈哈開玩笑的啦...沒有去問啦...
但真的我有碰到...(好害羞喔)

哇..大家都去找愛兒和昕陽簽名.拍照耶...
他們也都超好的...超親切...
後來過了好久喔...
好像快要結束了...
禹哲會留10~15秒讓我們拍照...
我和鴨鴨分頭進行..
她在保母車前佔位子...
而我去拍照...呀..一拍完...衝過去...
喔...還好還好...
哇...禹哲來了..他要上車了...
握手握手...
我邊握邊拍...
握的好久..都握到忘了...
禹哲還看了我一下...
阿...真不好意思...但我真的好興奮阿...
可以握那麼久...

大家全部為在這...
再來工作人員一一上車...
準備走了...
哇..禹哲拿手機跟我們揮揮說掰掰...
車開走了...
我和鴨鴨到正門...
車在哪...大家又跑去路邊...一直揮一直說掰掰!掰掰!...
禹哲又拿手機揮了耶...
這次真的走了..
哇...好開心阿...今天一次和三個藝人握手簽名...
除了禹哲沒合照到...其他兩個都有唷...
哇...今天真的好好玩...

還有一件事...鴨鴨奏後剩握一個人在等家人來載...
我卻看到一台車...上面寫著...
八大新聞採訪組...
他們要幹麻阿...
阿...算了不管那麼多了...
反正今天超棒的啦...
喔...好high喔...
希望禹哲快出第二張專輯...
再和他見一次面...
喔...好high...好high...睡不著啦...

哈哈哈明天還要上課...
那就先這樣啦...
掰掰~!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可以去觀看...
另外一則會有照片...
請期待啦~!
掰掰...晚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