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今天結束啦!...
一年一度的校慶就在剛剛元滿的結束啦...
今天一早去到教室就看到同學們正開開心心的在聊天呢..
還有人在拍照...(唉..太自戀啦)..
但..原本期待的校慶..一開始...
實在是太無聊啦...
雖然看見大家奇裝異服的..
但還是超無聊的..什麼事都無法做...
但..我還好..因為我有帶相機我一直猛拍照..
拍到快沒電才想到要留一些電下午要錄大隊接力...

阿...我們的位子真的不好..因為一直被擋..
但我們班真的一直在發瘋...
大家一起瘋真的是頭一次呢..
hahahaa....但我好可憐...
因為我要一直喊口號...(但還蠻好玩的!)

我的喉嚨好痛阿...
但感覺痛的很有意義...
因為必進大家要團結..
犧牲一下自己沒關係啦~!

早上呢..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聽一堆廢話..
一直曬太陽..
但我覺的最好笑的是...
中午吃飯..因為大家全部都站著吃...
而中午午休..全部都睡在地上...
那個場面..
真的是超酷的...
hahaha...
好啦..這就是上午的一推爛行程...
我還會在打下集...
請期待...(沒人期待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