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

花瓣凋零,代表花蕊步入死亡。

保護消失,心已死。

是該看清一切的時候

不是說過或是約定過就一定會做到

原來從頭到尾可笑的人都是自己

只有自己才是那個最傻最天真的人

 

信任,是我一直重視的

朋友,是我一直在乎的

哈,到頭來 一切都是零

 

承諾,是你給的

約定,是你定的

你叫我等待,我等了

到頭來等到的只是─傷害

 

不是在意物質或是分量

只是真心希望能夠得到祝福或一真心的微笑

只是真心希望能說到做到

討厭把承諾當垃圾的人!!!!

別人一再的強調約定,結果到頭來希望落空的總是自己...

夠了,真的夠了

我看清了一切,也看清了你

 

水滴落,會散

玻璃掉落,會破

信任鬆了,回不去

放手的瞬間,已準備好失去。

 

人,是犯賤的生物

只會自顧自的開心,卻不去想到底哪裡出了差錯

哈,只會求全 只會裝善良 能幹嘛?!

 

其實,

不必刻意假裝

只要碰觸到心,單純、簡單都是美好。

 

----- 倒數5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