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年幼無知 恩... 是時常聽見的

那晚,突然期來的視窗

當下 我震驚了

沒想到能在一次這樣子談話

心中湧起接連不斷的暖意

謝謝妳,真的。

 

回想起當初的事

是阿... 是衝動了。

是太過於感情用事

是太過於意氣用事

是太過於衝動

可是,

一切 都已是過往

一切 都不能回溯

只是突然回憶過往罷了

原來也是有幼稚的時候

現在,該長大了

現在,該以正確的判斷去做事了

現在,重新開始吧

 

朋友,

不論什麼事都該想清楚

不論結果如何總該放手一博

別衝動 別做傻事 別意氣用事

靜下心,一切會不同。

 

往往總會認為

有人一直陪伴著你

一直和你在一起 都是合情合理的

但,

當你發現

你們倆分開時你確實是如此的思念曾經的時光

可是... 那都以是過去

最近 常常想到你

算來算去沒想到都12年了

 

12年來,

第一次和你這樣分開

我才發現,

當初我沒能把握 現在才發現

我們 也總是錯過

我希望能在一次好好的聊聊

我知道你有話要跟我說

我才發現,

原來 你在我心裡以是一位不可缺的心靈伴侶

12年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